close

話說昨天病了一整天(怎麼病的?我不知道@@)
今天一大早,無尾熊媽就把無尾熊挖起來,直接下達命令:
「給我滾去健身房做運動泡澡,順便帶我去洗頭!」
還在眷戀溫暖被窩的無尾熊只好摸摸鼻子、收拾一下就帶老媽去洗頭,自己跑去健身房報到了

沒想到到了健身房,我喜歡的腳踏車跟滑步機都客滿...orz...
就這樣,等到健身完畢、玩了蒸汽浴室、泡了澡之後,再去接無尾熊媽,就已經快要一點了

好吧,那午餐要吃什麼?
晃啊晃,晃到附近新開的一家牛肉麵館
嗯,好,試試看口味怎樣,就這樣給他跑了進去

這家新開的牛肉麵館,距離無尾熊家不遠不近
說不遠,是因為走路大概15分鐘
至於不近呢?則是有點遠離了平常懶得煮飯,走路出來吃的距離
所以從去年底開幕至今,都還沒走進去吃過:p
無尾熊家太方便了,走路五分鐘之內有四家7-11、三家全家、一家火雞肉飯、兩家麵館、兩家自助餐、一家老蔡牛肉等等...
這也就養成了無尾熊懶的習慣-.-;;;


門面乾乾淨淨,沒有多餘的裝潢吸引客人
比起現在一堆餐廳,光用裝潢吸引客人上門,實在是很樸素
不過這或許正代表了老闆對自己品質的肯定,才敢大膽的逆向操作也說不定
嗯?左邊的小字是啥?


喝~真的假的?吃不到這麼好的牛肉麵?


看的出來,店裡面真的沒有多餘的裝潢,一派的乾淨、簡單 (iPod?)


這是無尾熊媽點的牛肉麵
剛端上桌就聞到一股濃烈的牛肉與藥材香味,OMG~想必這湯頭一定很油
沒想到無尾熊媽喝了之後頻頻稱讚清淡
牛肉的濃郁香味與藥材的味道恰如其份的混合,光是聞,就令人忍不住想喝
而湯頭喝起來鹹淡正好,不油不膩,喝了一口,保證上癮!
據老闆說,這是用牛大骨加上清水,熬了四五個小時之後,再加上牛肉與藥材,繼續再熬上?小時的成果
(?代表我忘記了
湯好喝,那牛肉呢?
無尾熊媽也稱讚火候夠、肉質好,咬下去入口即化,牛肉的香味頓時擴散到嘴裡
原來這可是老闆精選的美國牛肋條肉啊~~~
(我後悔沒點牛肉麵了...誰叫我不愛吃湯湯水水的東西)


啊...這看起來一片白的,就是無尾熊點的牛肉拌麵,看起來好像就沒那麼好吃了
沒想到一攪拌,就聞到一股湯頭的香味,問了一下老闆,果然,拌麵用的也是一樣的湯頭
急忙攪拌均勻之後,夾起一片牛肉入口...
哇!我發誓,我絕對沒吃過這種牛肉拌麵!
一般的牛肉拌麵,放的是牛腱
而這家的拌麵,放的卻是頂級的美國牛五花耶!!!
天啊!美國牛的香味,完完全全的在口中散發出來...(糟糕...我餓了Q_Q)


五分鐘之後,我的牛肉拌麵就變成這樣了...
這時才想到上面的那碗清湯...
可別以為這只是一般被稱作「洗碗水」的清湯喔~
這可是一碗柴魚味噌豆腐湯呢!


徵得老闆的同意,我到了廚房拍幾張照片
乾淨整齊的廚房,代表著主人的細心與堅持,更代表著對品質的要求


而這鍋,就是整家店最重要的東西...
牛肉湯頭啊~~~
我才剛靠近,就聞到那要命的香味...真糟糕...越寫越餓了:p
半夜寫這種東西,害自己也害別人...ccc...


怕吃不飽的人呢?看到這張紅字條沒有?呵呵...盡量吃吧


這邊沒有炫麗的裝潢,有的只是真才實料與堅持自我的味道
兩位老闆用真情、堅持與熱誠所做出來的牛肉麵,歡迎大家來品嚐一下喔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