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其實我體重計還沒有買...

一方面我這人買東西很龜毛;另一方面,也忙到沒時間去買...orz

不過我決定還是承認目前是100.5 KG的事實

畢竟是平原期,雖然體重計是有那麼點故障...

不過我想也差不到哪去...

這個禮拜運動不是很認真...真是糟糕@@

突然發覺我做的運動好像主要在雕塑身材,並不是針對增加熱量消耗而做

最有名的例子是一個老演員:席維斯史特龍

當年為了演「洛基 I」裡面那個滿身肌肉的主角

不但每天吃的熱量限制的極低,還請營養師來調配高營養、能迅速增加肌肉成形的飲食

然後搭配運動:小部份是增加熱量消耗的運動,絕大部分則是雕塑身材與肌肉的運動

所以,他的肌肉很好看、很有型,但是他的力量不強

還記得好像是「洛基Ⅳ」吧?他對上所謂的「科學訓練強人」--一個俄羅斯佬

當年的新聞花絮裡面曾經提到:

這個俄羅斯佬在拍片的過程中間,由於不耐老史過份的使用「主角特權」

也就是「主角不滅定律」

在拍片的過程中間時常跟俄羅斯佬有點「小小的」肢體衝突

一怒之下...一拳揮出...

從此,老史的身上多了根鋼架...orz...

看來我不能步上老史的後塵...

光是雕塑身材也是很危險的

規矩一點,該做啥運動就做啥...

不過...下一週挑戰又來了...

週六老友結婚...我這下慘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