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5 Dec 11~12,對我們來說,是個大日子
因為從11日開始,一千六百個人,將分成兩小團,分別搭乘14架飛機前往洛杉磯

嗯嗯?等等,這次不是說要去San Diego嗎?怎麼說飛LA呢?
原因是這樣的:
一來台灣沒有飛San Diego的班機。二來我們還要去LakeView參觀有機農場及工廠
所以囉~第一天我們先住LA~

一千六百人、兩天共14架次的飛機。這是多浩大的工程啊?
一般公司要是有海外旅遊,大概都是頭頭們跟著職員「一起」搭著頭等艙飛到目的地等旅行社

不過我們可不同喔~
由於我們跟公司是Partenership(伙伴關係)所以,公司的職員可是得先抵達LA來迎接我們呢~
什麼?有圖有真相?好吧,就讓照片來說話吧!

照片中這位女士是公司的執行長,在台灣分公司的地位僅次於總經理
他們兩天一共要接14架次,從早上九點就去罰站,站到晚上十一點才能接完
也由於要先接機,所以早兩天就抵達LA了
(上圖是我的SAGEM X-8拍的)

其實第一天的行程算是殺時間,沒別的原因,還是為了一天七架次的飛機
所以第一天一下飛機,就直接拉去吃午餐了

按照慣例,吃完飯來個團體照
紅衣服的是我老嗎,旁邊是我。另外兩對夫婦,是我們新帶出來的線,也達到海外旅遊

既然殺時間,那就殺個徹底吧...去的都是一般旅行社的標準行程
所以第一站當然是...

噹噹~您沒猜錯~中國戲院是也~


喔喔~找到我偶像的簽名了!快拍~
拍完之後看到下面寫:6.3.92。這才想到,當年他留下手印之後的幾個月,我就來拍過了哩


當然不能忘記中國人之光--李小龍


還有我老媽的偶像--天才老爹




還有各式各樣奇怪的「人種」跟你拍照
當然是要錢的...orz...


奧斯卡頒獎典禮會場--柯達戲院


正面再來一張~


嚇~藍波怎麼會在這?
這不是蠟像館門口嗎?怎麼這個藍波還會動?-.-;;;
原來是明星臉哩...不過還真的很像年輕時候的史特龍...



這個蠟像館裡面,只有非人類做的像,就拍兩張當作紀念吧...


出了蠟像館的街景。
準備往對面的金氏世界記錄館前進


嗯,我老媽瞬間變成世界上最胖的胖子XD
整個館我只有拍這一張...其實有點後悔偷懶,因為這是我練習閃光燈的好機會
第一次搭配外閃,沒想到往後幾天到了晚上以及室內,真的是手忙腳亂了
「勤有功,嬉無益」...唉...

很抱歉,今天電腦還有網路的速度很慢
所以就先到這裡打住,明天再繼續介紹第一天的行程
晚安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