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呼...這個月還真是...過的忙亂又迷糊啊~~~

不知道怎麼搞的,總覺得這個二月抽不出時間來思考、來寫點東西

上個週末最慘...不知道怎麼搞的,win 2k自動update之後,就再起不能...

偏偏週六又沒時間去處理...於是從週日開始,每天少睡三個小時跟系統搏鬥...

到昨天才算勉強修復完畢

不過距離完整的回復我習慣的作業系統以及應用程式,還有一大段路要走

第一天其實是在嘗試挽回原有的系統,不過很顯然的,我的電腦也認為他該擁有個新的作業系統

所有windows的recovery方式,沒有一個行的通。最好只好選擇重灌...

第二天就在重灌、windows update以及安裝部分必須的應用程式度過...

第三天,也就是昨天,跟壞掉的硬碟與目錄搏鬥...

最年輕的Maxtor 160G,可能因為騾子的關係,就這樣掛點...整個騾子的目錄都損毀...

不過,不幸中的大幸就是,騾子之外的東西全都搶救回來

裡面還有一個專門儲存照片的資料夾...真是驚險萬分...

最後下載了Maxtor的硬碟工具,在win底下做低階format才解決

(是的,windows的format根本無法作業)

沒想到,今天換另一顆儲存碟掛點...Orz

檔案看的見、讀的到,就是砍不掉...

喵的...我還要搏鬥多久啊......

剛剛趁著轉移資料的時間,在某網站上晃啊晃的

看到有篇文章問:如何去除煙味。

原作者是說:隔壁的都在窗口抽煙,偏偏兩個窗口相鄰,所以無論他怎麼做,都會有煙味。

當然,熱心人士就開始獻策;當然,也有部分反煙人士大談苦水

不過裡面有一篇文章只有一句話,相當有意思:

「不曉得高論抽煙者的人權在那兒的人有何高見?」

老實說,我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,瞭解他的意思

他是想問問我這個高唱抽煙者人權的人,有啥高見?

不過剛剛去copy& paste他的話時,又讀了一次,發覺寫的還真是文意不通

想當然爾,沒人回他這個問題

挖個坑給你跳;回了就是筆戰,不回就是摸摸鼻子認輸,當個小癟三

這種情況,我寧可選擇當癟三

誰有那種精神力氣陪他玩?我早就過了那種熱血的年紀了XD

喔,對了,撇開這件事情不談,接下來還是個忙碌的月份,很可能文章產量更會縮水

目前的狀況是這樣:

三月三日~三月七日有個會要開,還要順道回鄉下去做事

三月十九日有個整天的會議要進行

三月十二日、三月二十六日我得講營養課程,得先準備好教材...

很好很好,越忙越好,不過原先預定的寫作計畫就得終止了...

真是不好意思,對一些有固定在看這個Blog的朋友們,在這邊說聲抱歉

不過...Trust me,I'll be Back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