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毛衣,是我這個禮拜回到老家才發現的...


是的,一張仿製的老照片
因為這次回去,並沒有取得以前留下的照片
時光要回到大約40年前,我老媽的大哥的二女兒大約兩歲的時候...

喔...沒記錯的話,她現年約46歲...

那年,不知道是誰(唔,沒人跟我說@@)買了這件毛衣給她穿
沒想到,這一穿,就是40多年...

她穿過,她妹妹穿過,我三舅媽的三個兒子都穿過...
我沒拿到的那張照片就是三舅媽家老三小時候穿著毛衣時拍的...
(我這表弟小我一歲)

那...這件毛衣有瞎米可稱作逸品的地方?

把時間拉回到現代...


是的,這件毛衣在經過40年,經過六個人穿著之後,現在傳到了第七個人身上


經過了40年,毛衣的結構依然緊密
穿起來一樣的舒適、保暖...
老媽說:「真不愧是日本名牌毛衣」

那...毛衣現在的主人呢?
唔,是小芋頭,我三舅媽的二兒子的女兒

這次小芋頭還沒回鄉下,所以沒拍
不過我倒是拍了第九代主人的照片...


是的,就是小辣椒...喔,不,小安麗
她老爸(第四代主人)堅持女兒的小名叫小安麗,絕對絕對不可以叫做小辣椒
因為小安麗在媽媽的肚子裡面,可是狂吃營養食品啊~~~
就是因為這樣,讓小安麗變成全村裡面最健康的小BB
老爸抱出去,可驕傲的很呢~
一路上只聽的到:「怎麼可能?才一個月大?」

喔,扯遠了...:p
總之,聽說我未來的小孩,將會承接這件衣服...
不知道這件衣服還能傳幾代喔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