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禁不起三天的腹瀉...Q_Q

起因就是這一個東西...

上上個禮拜回鄉,老先生送了我這一包大陸來的栗子...
前天晚上實在肚子餓到受不了,就打開看了一下...

嗯?濕濕的...不知道是好是壞...
聞一聞?憑著無尾熊爛爛的嗅覺,實在也聞不出來哪裡有問題...

算了吧,直接咬一口看看
嗯?還不錯吃...

咬了兩三個之後就安然入睡...

沒想到第二天起床,總覺得不太對勁...
中午吃飯過後,胃漲,以為消化不良,就吃了個消化酵素

下午開車出門,只要我老媽一下車,我就開始在車上昏睡
硬撐到晚上八點多回家,在床上躺到一半...

來不及衝到浴室了,直接抓著垃圾桶大吐特吐起來
吐完之後,胃漲消失...接著就開始腹瀉...

後來我才知道,這一波感冒有著腸胃炎的特性...
這個栗子...正好出現在這個時候...

雖然他真的沒壞(但是有沒有不好的化學物質,我就不知道了)
但是他很難消化,導致腸胃炎加速且加重反應

就這樣...一整天不吃不喝...體重下降兩公斤半耶:p

我看我還是不要吃匪區的東西好了...以防萬一...
看來我跟匪區的東西不太有緣...上次去匪區考察,也是上吐下洩三天Q_Q
咱教授拿著一大瓶的冰啤酒說:
「來!腹瀉要補充水分!還要多多排泄以便把細菌病毒排出,酒精還有點麻醉作用,喝吧!同學!」

老實說,這套歪理我還挺聽的入耳的...ccc...
那三天我大概都是靠啤酒過日子...
天氣熱嘛!買水又貴!啤酒又冰又好喝!(常常買到拿出來有半瓶是冰塊的啤酒)

不過那三天都沒醉耶~不知道是喝的少,還是流汗、腹瀉等等都把酒精排光了

OMG...還是不要這樣的好...
剛剛吞了一堆纖維,希望能止住,不然我真的要在廁所裡發呆了啦~Q_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