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,冒著傾盆大雨
無尾熊從台中一路狂飆趕回高雄
為的就是參加一位好友的婚禮

這次的婚禮可不簡單
台灣新郎在美國留學認識日本新娘
經過幾年的長跑,終於定下終身大事

當我的好友、好友的父母,以及新娘及父母上台的時候
我從新娘的眼神裡,看到了單純的信賴與幸福

我知道我這位朋友,絕對是一位可以依靠的終身伴侶
但是,從以前到現在參加過這麼多次的婚禮

我從新人的表情與眼神裡,看到的除了疲累之外,還是疲憊

無尾熊的朋友,娶的是一位相當傳統的日本新娘
有朋友說,新娘很敬業,從頭笑到尾,而且都很燦爛
他想到的是日本人的敬業精神

無尾熊想到的是,新娘對朋友的絕對信任以及依賴
所以幸福,就自然洋溢在新娘的臉上

很高興看到好友找到一個好伴侶
其實,無尾熊早該在昨天晚上就寫這一篇記錄,因為感動更深

不管怎樣,無尾熊相信,這應該是同學之間最後一包紅色炸彈...
至於無尾熊?再說再說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