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做什麼事情都一定會有壓力的存在
壓力,大多來自老闆或工作時限;比較少來自於自己


無尾熊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了...
喔,我是說,應該是在這一部片子之前的事情


其實也不是很想看這部電影
只是恰巧走進夢時代
恰巧走到喜滿客
恰巧有那麼點時間
恰巧,這部電影的開演時間只剩下10分鐘
所以,無尾熊就這樣晃進去看了這一部「不用腦袋」的電影

看這一部電影,無尾熊有點小後悔...
倒不是因為不需要腦袋,而是無尾熊坐的有點前面
只看到一堆機器人快速閃過,眼睛常常都來不及反應...尤其是機器人打架的時候...

後來,在因緣際會之下,陪著一個女性朋友跟她妹妹的小孩一起去看了

嗯,一樣是不在無尾熊想看的名單之列的電影
可是看完之後,給了無尾熊兩個驚喜
一個是豆豆先生的演技與幾乎算是默劇的拍攝方式
一個就是...well...想兼顧氣質與健美,法國女性是最優的選擇

就這樣,無尾熊這幾個月來,只要有空,就往電影院鑽
陸陸續續又看了...

     

     
 
等等的片子...(以上僅按照記憶排序,不代表觀看順序)

這些還是我記得的部分,不過應該也差不多就是這些了
算算,我這半年進電影院的次數,比起我過去兩年多上不知道幾倍...

而且,無尾熊專挑即將下檔前的週一~週四去看
為什麼?
很簡單啊~不但不用人擠人,還可以自己挑位置
人數要是不到10個,簡直就像在大型的私人MTV裡面看電影,多爽啊!

不過,電影院進去的次數多了,難免會受到一點影響...
比方說...

    

       

無尾熊已經透過電影播放前的預告片,把接下去想看的電影排出來了...

至於這樣專挑下檔前去看電影,有沒有缺點呢?
當然有...

      
這些就是遺珠...等DVD吧...唉...

至於這一陣子最夯的...

 

那就再說吧...基本上無尾熊對這兩部電影是「莫名的興趣缺缺」

喔,對了,剛剛在找這些圖片的時候,看到了一篇影評--關於星塵傳奇的
突然想到我之前本來想寫卻忘記寫的一小段話:
「星塵傳奇的舒服、的smooth,感覺就像睡前的床邊故事一樣」 

嗯,我應該會去買DVD回來收藏

(完了...我好像看太多電影了...看來有些電影要Del掉,等過年來看DVD好了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