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這一家「店」,大約有兩年了
兩年前南下往水底寮去的時候,路過此地,老媽的朋友介紹我們去吃
沒想到,我們就這樣迷上了這家「飯湯」

每次下林邊,總是不忘到此一「吃」
這家「店」特殊在哪裡呢?我們慢慢看下去吧


我一直把「店」這個字引號起來,就是因為他的外觀,怎麼看怎麼不像一家「店」
裡面只有三張桌子,隨便放幾張椅子,客人們就在神桌前面大吃特吃起來


這一大鍋湯,可是今天的主角呢~
這鍋湯特別在哪裡?這全是蒸魚肉時的湯汁!完全不添加人工調味料,喝起來卻清甜無比


飯湯端上桌了!
滿滿的一大碗料耶~裡面除了有櫻花蝦、筍絲、魚丸等配料,還有最重要的主角:魚
老闆娘說:這是旗魚與「ㄘㄤ」魚的肉。而且放的量相當多喔~


好大塊的魚肉啊~~~吃到嘴裡真的是一大滿足~又新鮮、份量又夠!
這麼一大碗,大家猜猜多少錢?(答案公布在最後)


除了飯湯,老闆娘還賣早餐
她的早餐配料有三四種,我去的時候都賣光了,只有這條鯽魚
又大尾、蛋又多又有彈性、煮的又入味,一條幾多錢呢?(一樣在最後面啦XD)


我跟我老媽吃飽之後,還包了這麼一大箱的湯、料回高雄
我老媽直呼值得~因為光是他包給我們的魚肉,就大概有兩斤了

這一家真的很值得推薦,不過很可惜,她只賣到中午
中午12點左右想吃,得碰碰運氣,不一定還有東西賣
這附近的居民都是到這來吃早點,到外地打拼的遊子回來,也一定會來這邊報到
(還常常包個兩千塊的湯、料回台北...)

料多、新鮮、原味的飯湯,一大碗居然才賣25元!以我的食量,居然一碗就飽了...真夠大碗!
而那尾魚,也才賣30元而已
至於我們帶回來的那一箱,總值不過150元台幣,就讓我們吃了兩餐(包三份50元的,一份送人了)
真的是太過癮了~
下次有機會往墾丁方向走,一定要記得來吃一次喔~

喔,對了,地點在哪?鄉下的路不好報,先來張地圖:

這張我就不縮圖了,怕各位看沒有...
由於這家店只有中午前才有,而中午之前,地圖右邊的橢圓形區域,是一個大型菜市場
(別懷疑,範圍跟我畫的橢圓差不多大)
車子幾乎開不進去的!所以請按照我上面的箭頭來走
由高雄南下,下了二高林邊交流道後,往林邊方向走
請注意地圖上有個小藍圈,那邊是7-11,看到7-11就左轉
順著路一直走,走到中林路交叉口,往左前方看,就差不多可以看到了(圖上紅圈的位置)
希望大家吃的愉快!!!
---
半夜寫美食有點折磨自己...尤其是肚子餓的時候...

2007.02.06更新:因應瓦斯價格上揚,飯湯已經改成30元一碗,只漲價沒偷料
還是比高雄賣的60元一碗好太多倍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