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「介紹」的餐廳,是這一間



為什麼把「介紹」兩個字框起來呢?
因為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

這家餐廳,是去年的12/23開幕的
外觀氣派、豪華,停車位也夠多(號稱800個位子)
地點呢?在高雄市議會對面,也就是在我家附近

停好車,搭電梯到一樓之後,就走進了港式飲茶區
進去之後看到高朋滿座,心想:生意不錯,那口味應該還可以
沒想到,等了兩分鐘才有人過來問:「先生,請問幾位?」
還是沒穿制服的人...我想,大概是老闆娘吧?
老闆娘?老實說,敢不穿制服就在那邊招呼顧客的,除了老闆娘之外,我想不出別的可能

想想,可能因為新開幕,一切都還沒完全上軌道吧?
沒關係,只要食物好吃,就原諒他...

坐下去之後,過了五六分鐘才有人過來問:「請問要什麼茶?」
我們點了菊潽

餐廳很氣派、很豪華,氣氛也不錯
依照人多的程度來說,噪音並不大,可能是因為挑高的關係吧?

今天胃口本來就不太好,趁食量不大來試試口味,才是今天決定來這的最大原因

...
......
.........

足足等了10分鐘,才有一輛推車「飆」過去,是燙青菜車
我攔了下來,小姐卻頭也不回的說:「我先去補青菜,等等回來」
這一等...一直到我離開,都沒再回來過...

燒賣車來了,裡面裝滿了我愛吃的燒賣

我跟老媽點了「牛肉丸子」與「叉燒包」兩樣

..........
這...這是牛肉丸子嗎?怎麼只有顏色像牛肉?咬起來只有粉的感覺,沒有牛肉的感覺?
至於叉燒包?倒是還好,小小的一個,比流行的「烤饅頭」大上一點點
不過皮實在太甜,肉也不夠多(都是「肉丁」沒有「肉塊」或「肉片」)

車子來來去去
我們點了:鮮蝦腸粉、蘿蔔糕、叉燒肉、烤白菜

..........

愛吃叉燒肉的我,生平第一次吃到這種叉燒肉...
除了沒有叉燒味之外,還油的可怕...整個盤底都是光亮亮的油...
天啊...這是叉燒肉還是炸豬油肉片?
更離譜的是,本來應該是瘦肉做成的叉燒肉,居然能吃到整塊的肥肉!
我第一次吃叉燒肉吃到噁心想吐...又甜又油又沒叉燒味的叉燒肉...

烤白菜呢?應該是焗烤白菜才對,裡面實在沒兩片白菜...都是像濃湯一樣的東西,加上兩片草菇...

港式飲茶的基本功之一:叉燒肉已經不合格了。那蘿蔔糕呢?

他一端上來我就後悔了...

沒看過這麼透明的蘿蔔糕...一看就知道偷工減料...
咬下去之後,完全都沒有蘿蔔的味道...

所有的菜色裡面,只有鮮蝦腸粉算是合格的...

不過,我也沒有勇氣與「ㄉㄨ\」量再嘗試下去了(「肚」或「度」都沒有了)
匆匆的把菊潽喝完,就拿起帳單閃人...

結帳的時候...更不甘心了...
一共六樣菜一壺茶,總共600台票整...
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...

所以這一頓晚餐,一共花了我660台票...

天啊...平均六盤小菜一盤一百耶!
我還不如去旗津吃海產熱炒一盤99...

實在太不合口味了,今天就偷懶不照相了...
有勇氣去嘗試的,可以試試看日本料理或台菜海鮮...
至於我,是再也不去了...

---
其實我們隔壁桌的一對情侶,吃了兩樣就閃人了...
另,烤乳豬也千萬別點,一盤420,聽說更難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