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到了該交報告的時候了

上個禮拜因為去台北,所以沒有如期貼上日誌:p

不過說起上個禮拜,還真是荒唐啊...orz...

幾乎每天都是從原本的一餐正餐(午餐),變成每天兩餐正餐(午、晚)

說真的,一邊吃,心裡還一邊犯嘀咕...搞不好之前的努力會付諸流水...

更何況都是外食啊~~~油膩膩的外食啊~~~

上週二回家的時候,我跟老媽說:

『我看我們還是恢復一天一餐吧...』

想想,比賽截止日期是Dec 12,剩下不到一個月...如果再不加油,真的會拿不到獎金的...

所以從上週三開始,我們又恢復了一天一餐的日子...

不過仔細想想,真正做到的只有上週四、五、六三天

還有今天,也就是週一

比例不高,但是慢慢回復中...

剛剛上磅秤之前還真的挺擔心的...畢竟今天中午的正餐是Pizza...damn...

97.4 KG???

嗯嗯?我沒看錯吧?再來一次

還是97.4 KG耶!!!

萬歲~~~果然去運動是有用的啊~

更何況除了體重維持,我還發現了我的心肺功能與體力都增加了!

喔喔~有做有差,再接再厲

所以這一個禮拜,我繼續把目標放在95KG

接下來,預計到Dec 2那天,最好能回到88 KG

如果可以的話,我就有機會得到獎金了耶!

畢竟105.6 KG ---> 88 KG可是不小的數字呦~

當然,能降到85 KG是再好也不過了

不過減重計畫最忌諱設定達不到的目標,這是最讓人心灰意懶的事情

所以還是88就好

Any way,加油~衝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