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尾熊前一陣子在找健身房...
不過高雄挺貧瘠的,沒有幾家健身房...orz
網路上找了一陣子,看來看去似乎只有一家叫做「瑪X」的,比較符合我的要求
很遺憾的,他的位置並不理想...
倒不是遠,離我家還算近,騎車不過10分鐘
只不過樓下的PUB出入份子,讓我難以接受罷了

上個禮拜,找了一天空檔,無尾熊就出去逛大街參觀健身房去了

第一個去的地點是離無尾熊家很~近的地方...走路就可以到的「華X飯店」
會費一年一萬五。
老實說,這價碼不算貴。
只不過...沒想到健身房的部分實在太小了...
連器材都沒幾台,那豈不是得常常休息排隊等著用器材?
逛了五分鐘後,我將這家飯店健身房從我的名單中刪除

本來打算去國賓的,聽說公司負責人申請通過,是不用錢就可以進去運動
可惜的是,無尾熊雖然是負責人,但是卻一直找不到負責這業務的主管

最後逛到了一家還算新開的健身房
美式的,感覺還不錯
於是無尾熊就進去逛大街了:D

整個健身房一共四層樓,包括三溫暖、SPA等等
器材也很多
更重要的是,每一台器材前面都有電視可以看...ccc...
這下我就省下買MP3 Player的費用了:D

這家健身房的業務訓練的很不錯
男生進去就叫美女來服務
所以來幫無尾熊導覽的,是個年輕還算貌美的小姐,沒記錯應該叫Erica

真不愧是訓練有素的業務,導覽完畢之後,坐下來談合約
不管我怎麼問,都問不出價碼
美眉口中頻頻說著如何幫我打折省錢啦~除了目前有的活動之外,她還可以幫我弄員工親屬
搞到最後我還真想問:「親屬?老公?」

無尾熊跟Erica大鬥法...orz...足足鬥了半個小時...
美眉越坐越靠近,還伸手亂拍,好像跟你很熟一樣...
(難道我來到了酒店大廳?

最後終於說出「一年三萬」的價碼...

三萬?!
別鬧了,一年三萬我可不想要啊~
想當年在米國的健身房,可沒貴到這種程度
(可想而知,台灣人的錢實在很好賺)

無尾熊聽到三萬,臉色是沒有變啦
不過美眉主動降價...
「這個優惠活動參加之後,就是xxxxx元。」
「然後我再幫你用員工親屬打折,打折之後的數字是...24000一年」

蝦米?妳乾脆直接跟我說可以給我八折不就得了?
拐了老半天,實在也沒差多少...

無尾熊簡單的跟美眉說:「太貴!」
美眉當場說:「我們老闆正好來這邊,我去幫你問問可以給你多少錢」
「大哥,這個價碼老闆說好的話,你願意馬上簽嗎?」

真是訓練有素,不過碰上我這澳洲來的無尾熊(澳「熊」)
怎麼可能輕易的掉入美人計的陷阱之中?
NONONONO...
美眉拗不過我,只好先去問老闆
只不過她帶回來的價碼,雖然過關,但是還不是我的理想數字...

「大哥,那你覺得多少錢才合理?」
好樣的,要不是無尾熊看過「惡女」還真的會上當

『多少錢合理喔?我是覺得台灣都太貴了,當年在美國便宜的很...』
『我當時買三年,也才三百美金』

換美眉愣住了
不過她只楞了一秒鐘(真是訓練有素)
「大哥,這價碼太震撼了,那如果老闆願意照這價碼給你,那你一定要簽喔~」
震撼?震撼個鬼啦!
能說出這種話,代表根本還沒碰到她的Bottom Line
在這一剎那間,無尾熊很後悔沒有說謊...說當年買才800美金...

不過坦白說,在這健身房稀少的高雄,三年三萬是可以買的
所以老闆就出來了,所以無尾熊就簽約了
最後拍板定案的合約是:
「38個月會費三萬,沒有其他附加費用,
原先加送的課程不變,會員卡全省通用」


簽約之後,本來以為可以閃人了,晚上再來運動
沒想到教練出現了...開始推銷課程...orz
32堂一共兩萬五,主動降價到兩萬
老實說,無尾熊剛開始還可以耐著性子聽他介紹甚至軟性的拒絕
不過這傢伙就是死纏爛打
最後無尾熊拼命看手機時鐘,告訴他:『我要去開會了,改天再說吧?』

訓練不及格的地方出現了
說聲掰掰之後、快速的收好文件、離開、走回櫃臺
上面這一句話的動作,這傢伙只用了10秒鐘完成,頭也不回的

當然,無尾熊也是頭也不回的走了,實在懶得囉唆下去...

接下來幾次碰到業務美眉還有教練,他們都當作沒看到我XD
這樣也好,省得再來跟我囉唆一堆我不想要的東西

無尾熊從11月開始,就進駐健身房了
初期目標是每天都去報到,不過到目前為止,只出現了三次

老實說,健身房真的沒有那麼貴
「亞XXX」寫特惠四萬八。「某州」的沒寫價錢。甚至我之前問的「瑪X」也是要面對面才報價
都代表著「根本沒那麼貴!」
價格寫高一點,只是讓你殺價爽一點而已!
再怎麼殺,一般人都不可能從五折開始殺
對健身房而言,反正設備都買了、房子也租了、員工也請了
多一個人進來,就代表能早點達到損益平衡
至於價碼?開高一點,一定會有凱子爺上當的
就算殺價,也能讓他殺個痛快贏了面子,但是健身房卻贏了裡子
(老實說,一年三萬變成兩萬四,再來你能殺多少?兩萬?)

寫這篇不是說無尾熊殺價很厲害,無尾熊只是很老實的說出當時的價碼
沒想到根本沒碰到底線!
由此可見,健身房實在太好賺了...想去健身房的人,請三思...
起碼得先把心腸練硬臉皮練厚殺價功夫練高再去比較好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