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生活作了點小改變...

以前總是睡到「幾乎」自然醒。為什麼說「幾乎」呢?
因為我通常都會睡到11點前後才會自然醒過來,但是這種機會太少了... 
不過最近為了時間的安排能夠達到最佳化,就改變了一下生活作息

之前去健身房,都大概是中午吃飽後約一兩點去,或者是晚上提早回家才去報到
說真的,時間有點趕,而且去一次大概都要兩小時左右
造成時間的分割很零碎,運作起來總是匆匆忙忙的

現在呢?自己要求自己每天早上七點~七點半之間起床
喝個優質蛋白素,就出門去健身房

早上的健身房幾乎沒有人,不用怕人太多,健身器材不夠用
現在就很悠閒的在健身房度過早上的時光

唯一不變的是「金礦」...

為了加速脂肪的分解還有提神的理由
每天早上去健身房之前,都「路過」一下金礦,買一杯黑咖啡
路線是不變,但是另一個「不變」就是人潮...

就算我早上八點去,也常常要發呆10分鐘以上才拿的到我的黑咖啡
加上排隊,通常拿到咖啡都是20分鐘以後的事情
這段時間,就是很好的思考時刻
(相信我,早上的金礦沒有美女店員,也沒有美女顧客可以慢慢欣賞)
每天早上給自己一段很悠閒、很空的思考時刻
想一想,今天該做什麼?
想一想,我下一篇文章要寫什麼?
想一想,昨天有啥事可以做的更好?
這幾天,有很多事情就是在這個時刻想通的
也有很多事情是在這個時刻決定的

看來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的確有幾分道理在

不過,唯一的缺憾就是...
我可以偷空去逛的電腦商場,通常都還沒開門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