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喵的...我就覺得奇怪,怎麼這次渣打提早來信,還只有給我一個人
下午沒時間鳥他,晚上回來一看...

蝦米!說我有延遲繳費的紀錄?!
火大,拿起客服專線就給她打過去!

「先生您好,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?」
『我今天收到信,說我有延遲繳費,請妳幫我查一下』

經過大約兩分鐘的基本資料核對...

「先生,我查了一下,您在本行沒有延遲繳費,但是其他的部分比如說貸款等,是不是有延遲?」
『我跟你們往來只有這張信用卡喔~』

「不好意思,我剛剛看了一下資料,的確您沒有任何延遲的問題」
『那為什麼發這通知給我?』
「喔!那是聯合控管中心發通知給我們,說這半年內,您在別的銀行有延遲繳費紀錄」
『啊?』
「先生,您這半年內有過嗎?」
『有,不過不是你們,也只延遲了兩天』喵的,幾千塊錢而已,又只有兩天,這樣就發通知喔?
「所以我們銀行的政策上就會發通知給您」
『啊?我欠別家銀行的錢,居然是你們發通知說要鎖卡?』
「喔,因為我們公司政策比較保守,所以...」
『所以?好,接下來呢?』
接下來我們會禁止您刷卡三個月,觀察您其他的往來記錄
『三個月?有沒有搞錯啊?』我是不該對客服發火,但是這種事情實在讓人忍不住...
『我看我直接剪卡算了!難怪之前人家聽到我用你們的卡還覺得怪!』
「先生,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們銀行的政策就是這樣,比較保守一點」
『這樣好了,明天叫你們主管打電話來跟我說清楚』
喵的咧,之前連續幾個月都刷爆,也都按期繳清,別的銀行delay一次就這樣對待我?
「先生,請問您要我們主管答覆您什麼?」
『當然是要跟我解釋清楚,這種情況真的太扯了!』
「可是我們主管也只能做這種答覆啊...」她有點委屈的聲音出來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就是聽不得女人這樣...OTZ....
『我還是要跟他反映清楚,因為這樣對待客戶太過份了!』
「先生,我會幫您反映上去的,可以嗎?」
『這樣會對妳有影響?』X的,我就是對女人心軟...-.-;;;
「是不會啦~」
『好啦!那妳幫我反映上去』其實我也知道沒啥鳥用...不過還是放他一馬

就這樣把電話掛了,喵的,居然這樣對待大客戶!
放美眉一馬除了心軟,最重要的是:半夜我上哪找主管來罵?
決定明天起床就找個主管來罵到爽...可惡到極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