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~終於進入重頭戲之一了!
中途島號航空母艦歡迎晚宴之夜!


這是在碼頭上迎接我們的水兵


甲板上放著各式各樣的飛機跟我們合照


寬廣的甲板...我很後悔偷懶沒帶腳架...1/3s快門...


中途島號的艦島


不同的燈光,有不同的風情~(1/2s快門...我的手好像越來越穩了...)


直昇機旁的雞尾酒吧台,昏黃的燈光,真是迷人(1/6s快門)


大膽照一張甲板另一邊的景,1/3s快門,還好沒糊得很嚴重


快快快!要集合排字拍照了,快點來一張合照!
這次我們在中途島號上可是有一項創舉呢~
那就是用800個人,在甲板上排出「AMWAY」五個英文字母,然後出動直昇機空拍!
咦?之前不是說1600個人?怎麼縮水了?
因為啊~中途島號對我們來說還是太小,只能塞下800個人進去開宴會,所以就分兩次舉辦囉~


快快快!直昇機來了!快點依照演練的順序揮手!
(4s快門...好歹還有個直昇機形狀...)


嗯?主持人怎麼說有三個神秘嘉賓要先來?還要我們先抬頭望天?
這三個光點是啥?


帥啊!原來是三個傘兵!帶著一面AMWAY的旗幟空降而下!
(這張就是公司拍的了,我可沒這本事)


旗幟進場!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!!!


接下來才是空拍活動!一樣是公司拍的,我還在人堆裡面搖手~


下了甲板準備進宴會場地的時候,跟三個傘兵合照


喔喔~好盛大的迎賓儀式!(啊~我外閃用的真的很差...)


左一張,右一張,真是隆重!


我坐的很後面,這樣一拍幾乎就是整個場地的長度
公司很貼心的設置了許多大螢幕,讓每個角落的人都能看舞台看的清清楚楚
這地方是第二層甲板,也就是以前飛機停放的地方


桌上的擺飾,是二次大戰的飛機。(1/2s)


離開中途島號前的拍攝
至於用餐當中,公司安排的美軍勞軍秀還有雜耍等表演,我都沒拍
因為看的太入神了...-.-


從我住的房間遠眺中途島號。
這就是我選770的原因,10x光學變焦啊~~~


補一張夜景。晚安了,中途島號,明天再去看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