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人,說感性不感性;說理性又不是很理性

有時候想寫點東西,卻又不是那麼想公開;於是常常都是「想過就算了」

之前弄這個Blog的時候就考慮過這個問題:這邊到底要不要有些「奇奇怪怪」的文章?

所以,我其實是有另一個Blog,偶爾會去看看、亂寫的一個Blog

也就是因為這樣,那個Blog大概已經廢掉了...太久沒去了^^;;;

剛剛一邊開車往南投衝的路上,我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

以我自己的個性與狀況來看,寫寫東西,一直是我宣洩情緒的一個管道

我好像沒有理由不作點讓自己快樂的事情,是吧?

那就開個資料夾,來放一些心情進去

只不過,各位雖然看的見這個抽屜,卻翻閱不到裡面的任何文件^^;;;

就多多包涵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