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是個很賊的人,常常在無意間做出一些很賊的小動作...

就拿這次某狗的分手事件來說好了

我「感覺」到她分手的那天開始,就找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在MSN上面問她

偶爾我也會逗她笑...直到她在兩天後公開分手的事實,我就改變了策略...

我說正經的,這世界上大概只有我能夠在幾句話之間讓她Cheer up

我上了她的Blog留言

嗯,先悄悄的幫自己說句話,稍稍的展現我與那傢伙的不同之處

不過我說的倒是真心話,我老媽對她也是挺稱讚的(某些方面)

接下來呢?在留言的最後一部分,我點破了之前那些莫名其妙的問題,就是在關心她的近況

是的,這是我與眾不同的關心方式

接下來,我們在MSN上聊了一些事情,不過我倒是不會去問這次的事件

這跟賊不賊無關,我一向認為這種事情不需要再去問經過,除非對方主動提起

就算對方提起,我也只是電電的聽,絕對不多說一句話、一點評論

後來聊到了她所謂「心意」的問題,我這下知道分手的原因了,只不過我也不想明講...

我只是找了台相機的網頁,

然後告訴她:我當時想買給她的是這台,因為這台的外型絕對能滿足她這個外貌協會的

她很驚訝我對她的瞭解程度,不過,好戲還在後面^^

她說:還好當時你沒送我,不然就虧大了

我:很難說,如果我真的送了,那還會撐一段時間

她:...

她:...你很瞭解我嘛...

不好意思,我嘴巴雖然說我完全不瞭解妳,但是這卻是謊話。

我瞭解妳的部分,比妳所想像的還要多那麼一點^^;;;

不過我知道她不是因為想要相機要不到才會離開我,也不是要到了,會多留一點時間

而是她所謂的「心意」問題

她認為我沒心在她身上了,所以挑個禮物拖拖拉拉的

不好意思,這點她真的猜對了^^;;;

我早就決定好買這台送她,只不過,我也有那麼點直覺告訴我:好像快分了

所以就拼命的拖...

嗯,我很賊,她現在知道我與眾不同的地方了,也深刻的感受到了

她也知道其實離開我是她的損失;接受那個男的,則是她耍笨的開始

不好意思,我知道排隊等妳的,確有那麼幾個

不過我也知道,這些傢伙比起我,還差的遠

我只是不太願意說出來而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