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介紹,在我上次回鄉下之後,就應該寫了
不過很可惜,當時並未攜帶照相機
所以也沒有拍下滿桌美食的照片...

另外,由於衛星地圖並不是很準確(是因為地方小吧?)
所以地圖上標示的地點,並不是那麼的準確,只能說「大概對」

沒關係,這地方很有名,到了集集一定問的到^^

話說上次回鄉,表嫂請我們吃飯,就選在這一家
往八張的路上,只見到客人之一 -- 我老媽的同學一直保持著一個神秘的微笑
讓我心裡有點忐忑:「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這個笑容意味著?」

到了目的地之後,答案揭曉...
原來這是我老媽同學的親戚開的...orz

所以,出錢的人當場變成食客--因為老闆娘不敢跟我表嫂收錢XD
廢話不多說,咱來看一下八張牛肉麵吧!


這就是八張牛肉麵的外觀,簡簡單單、乾淨俐落,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是一家很有名的店
啊?招牌呢?真的沒招牌嗎?
招牌在巷子口啦~我懶得跑出去拍...呵呵呵呵...


乾淨、清爽的料理台。老闆娘每天在打烊之後,還要花上兩個小時來清理。


這一鍋,就是店內美味的秘密!
每天添水加料慢火熬煮的牛肉湯,喝在嘴裡,真的是一大享受啊!!!


再看一次~雖然整鍋湯看起來很紅,但是一點都不辣喔~~~
說到這鍋湯,有點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:
雖然八張是以「牛肉麵」聞名,但是千萬不要先喝單點的牛肉湯,再點牛肉麵來吃,為什麼呢?
我上次去的時候,就是點了牛肉麵來試口味,沒想到表嫂點的大「盆」牛肉湯先上桌...
本來是以品嚐的心情想略喝兩口就罷,卻沒想到喝了第一口之後,真的是欲罷不能啊!!!
牛肉湯的味道濃而不膩,喝起來也不覺得很油,但是就是有一股濃濃的牛肉(油)味
裡面的牛腩也是熬到入口即化...
問題來了,當我正喝的欲罷不能的時候,牛肉麵上桌了...
挑起麵條、舀一口湯,卻覺得牛肉麵很普通,普通到沒味道的程度
我想,除了是之前的牛肉湯太濃之外,麵條也有所影響,沖淡了部分的牛肉味

所以建議各位,要嘛就乖乖的吃牛肉麵,要嘛就乖乖的喝牛肉湯,先湯後麵真的會沒味道




當然,在這樣的店裡面,一定少不了美味可口的滷菜
一大堆滷的色澤鮮美、香味撲鼻、令人食指大動的滷菜,就靜靜的躺在這裡
來這邊吃的時候,也別忘記欣賞老闆超絕的刀工以及擺盤技術喔~




店裡面除了牛肉類的東西好吃之外,來這邊別忘記一定要品嚐一下水餃!
皮薄帶勁、內餡飽滿香Q有彈性。
裡面的餡料雖然很簡單的只是蔥與豬肉,但是我敢保證你沒吃過這麼香的豬肉水餃!
一顆只要三塊半,個人感覺比起台北名店--周胖子,要物超所值的多!


吃飽了,別急著走喔~
旁邊還有老闆娘種植的蘭花、果樹等物,可以散散步,觀賞一下


時間不多了,急著上路,所以只拍了這張
聽說這是越南新娘很喜歡吃的水果,不過是瞎米?我聽過就忘記了@@


要走之前,突然發現這個小傢伙(竹雞)就吊在旁邊的樹上
沒想到牠看到我,就走了過來。原本以為是來打招呼的...
不過...看牠這副德行,,我終於瞭解到牠不是那麼的友善...牠是來示威的 -.-;;;

八張的美味,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的
有機會來到南投縣集集鎮,一定要來品嚐一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