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很抱歉,今天的美食沒有照片...

原因是這樣的

最近因為減重,所以多以熱量低的日式料理為主食

(每天就那麼一餐正餐,吃好點也不過份啊~~~

今天去了另一家日本料理

會去這一家「大川壽司」的原因在於:氣氛不錯+價格尚可+手藝尚可,這樣...

今天想說不要吃太多,所以就跟老媽單點了一個小的日式海鮮鍋+一盤生魚片+味噌豬肉

說到沒有照片,就是因為那盤生魚片害的...

生魚片跟前幾天在「松」吃的比較起來,比較沒有彈性,且略嫌鬆弛

讓我對這家的「材料嚴選」程度打了個負分

不過,當味噌豬肉端上來的時候,小姐還多放了一小盤醬料:

「先生,這盤豬肉可以用生菜葉包起來,然後沾這個醬料吃」

我看了一下,嗯?豬肉份量不算少,旁邊還有好幾片生菜+蕃茄切片+洋蔥

好吧,就試試看他們推薦的吃法吧

不過在此之前,我還是一樣先嚐嚐醬料、吃一片沒有沾醬的豬肉片...

嗯,黃白兩色的醬料,黃色的是黃芥末:白色的是....

老實說,我不知道那是啥醬料,不過如果有去過Friday吃過Taco,那大概就會知道了

就是那種白色的沾醬

那豬肉呢?

色澤烤得相當漂亮,味噌的香味融入其中,混和出一種全新的香味

天啊,不沾醬也很好吃的啊~~~

接下來,我當然會照著小姐的說法去吃...

拿起一片生菜,然後豬肉沾醬,再放上蕃茄切片+洋蔥...捲~起來~~

嗯~~~

味噌豬肉本身的味道已經很好了,沒想到加上沾醬之後,更是美味~

一口咬下去,簡直就是味覺多重奏!

先是生菜的脆,接著是蕃茄的酸,然後沾醬的酸(黃芥末)與一種圓潤的香氣融合(白醬料)

加上烤味噌豬肉的彈性口感與香味,最後是洋蔥的辛辣...

喔喔~就這樣一盤味噌豬肉,瞬間被我們掃光光...

so...

照片呢?就這樣忘記了

這一家大川壽司,其他的東西我覺得普普

能推薦的只有這一品

至於說他氣氛不錯?也只有一個地方

那就是二樓的小陽台,坐在那邊吃的感覺很不錯

地點?

高雄市成功路與五福路交叉口附近,那邊停車不算不方便

不過當你在附近徘徊找車位的時候,老闆會走過來問你是不是要進去吃

是的話,他會幫你調度車位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