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第二個重頭戲到了喔~那就是Miramar空軍基地的主題晚宴!

這個基地全名是:MCAS Miramar。是海軍陸戰隊空軍基地的西區總部
另外,這可是阿湯哥(Tom Cruise)賴以成名的電影「捍衛戰士Top Gun」的主場景呢~

晚上五點半,我們就在飯店集合,搭車往這個頗負盛名的空軍基地前進
去之前,公司有提醒過:基地會派軍官上車安檢,請各位安靜坐好。

一到基地門口,果真如此...

一次只能六台車進去,每台車上一定會有個軍官上來安檢,安檢完畢,就掏出一張紙念歡迎詞
唸完,也差不多到晚宴所在地了

嘿嘿...這張紙在我下車之後,有跟那個軍官要來,並請他簽名做紀念呦~

一到晚宴的所在地,那名軍官特別提醒我們:只能往右邊拍攝,左邊一律禁止拍攝!
我看了看,右邊放了五六台戰機與直昇機供我們合影,而左邊也有好幾台
心想:不是都一樣的嗎?

下了車去拍照之後,才知道果然不一樣!
右邊的雖然都是現役機種,但是是空殼展示機。左邊鐵絲網後的,都是真正在飛的戰機


一下車,就先拉著剛剛那名軍官一起合影


喔喔~我超~~~想要這件衣服的!為什麼呢?請看下圖~


因為穿上去之後,會變成這樣啊~~~超炫超華麗的!!!




快快快!趁排隊的人不多,先來跟戰機合影吧!


同樣的,機棚(宴會場地)外面是雞尾酒會
老美還挺會做生意的,居然在旁邊擺攤販售基地的紀念品...


宴會場地入口旁的燈飾


開放進場之前,安麗公司全體工作人員在外面列隊歡迎


這些紅衣服的,則是旅行社的工作人員


進場囉!!!舞台右側這個人穿的可真是超級華麗啊!!!


相較之下,舞台左側這一位,就遜色了點


先在美美的舞台前面照一張吧!


走到座位附近,發現旁邊還有這一「仙」


桌上的冰雕裝飾


開秀囉!!!


喔喔~好大一仙...人躲在哪啊?


嘖~原來躲在這啊!!!


來給旁邊的熱情森巴女郎一張獨照吧!


宴會場地一景。沒想到能把冰冷單調的機棚裝飾成這樣華麗!


本年度最精彩的秀上場囉!(嘖,這兩位可是營運處長與行銷處長哩)
2007年,我們要到夏威夷,所以公司的員工就得跳主題舞哩~


嘖~我還以為公司的這些女主管們,什麼時候大膽起來了?原來還多穿了一件啊~


秀個「花開富貴」吧!被圍在中間的可是台灣安麗的總經理哩~
(作安麗的員工可真辛苦啊...)


大家都HIGH翻天了!殺到舞池裡面去狂跳一番!
(誰能告訴我:為啥跳到最後都會玩「火車」的遊戲?


來跟主持人合影吧!女主持人則因為穿太少、太冷就先蹺頭了


三個愛耍寶,也喝的有點酒意的美國大兵(嘖,葡萄酒可是無限量供應的哩)


午夜12點,我們才一批批的踏出宴會場地,結束這場超華麗、超HIGH的Party!
而旅行社的人則在外面圍著火爐冷了一夜...(當然還是有提供吃喝給他們啦~)

呼...整個宴會過程當中,戰機不斷呼嘯而過,雖然無法親眼得見,卻深深受到震撼
「原來,我們真的在真正的空軍基地裡面開宴會啊!」
這次的宴會,真的使我永生難忘
要不是安麗公司用心、排除萬難,怎麼可能接洽到這個場地?又怎麼能玩得這麼瘋狂?
回到飯店已經快要一點鐘了,我卻一點也沒有睡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