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嗯,經過了「煙害防制法」以及「海X餐廳」的摧殘

今天終於來把遊記上架了...

經過昨天在空軍基地興奮且瘋狂的一夜之後,今天的行程比較起來,是充滿悠閒與感性的


一大早,我們就驅車前往Balboa Park,去欣賞世界上最大的戶外管風琴演奏。
Balboa Park是San Diego的後花園,佔地約1200英畝。
這個綜合性公園,擁有15座博物館以及San Diego Zoo、劇場、餐廳等設施
要逛完起碼要一整天...(真希望哪天能來好好逛逛...)


一到那邊,公司已經準備好熱咖啡、熱茶、熱可可亞、熱開水
讓我們能在稍微寒冷的清晨,欣賞管風琴的時候,能有一絲暖意


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戶外管風琴,夠壯觀吧?
更好的是,這可是我們專屬的演奏會呢~


我們是最早到的,趁人不多的時候來拍照片^^



舞台旁邊的門與走廊,充滿了異國風情


管風琴師正在演奏,最讓我佩服的是腳下那一大堆的踏板...
這是在旁邊跟一位幫她賣演奏CD的老太太聊天的時候,她特別提醒我要注意看的地方
仔細觀看之後,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...我想,迷蹤步法也不過如此吧?


這是我用X-8拍的合照,當時770正在忙著存影片檔...
所以後面的公園,還有西班牙文化村,都不是我拍的@@
至於演奏的影音檔呢?足足跑了兩個多小時都還沒存好,後來證實損毀了...


聽完演奏,我們就徒步走到後面的西班牙文化村參觀




這一個文化村,只有大約六七家像第二張照片那樣的小店
每一家店面賣的東西都不同,而且都是純手工製造
一條手工編織的披肩,要價美金250左右!可是真的超級漂亮!觸感又是很優的披肩!
很可惜沒有時間好好挑選,不然就買一條給老媽


吃過午餐,我們就到了這個地方---Old Town


舊城其實不大,卻是一定要來的地方。
因為這個地方,就是現今的San Diego發展的起點,也是充滿著墨西哥風情的地方。




最後這張是老建築改成的遊客中心
無尾熊在逛的時候,很有感慨...
從西班牙村的手工藝品店,就想到台灣的景點商店,賣的都是一樣的東西
從沒想過要做出自己地方的特色...實在不知道賣那些東西有何意義?



聖誕節前的美國,處處充滿了濃濃的聖誕氣息~


唔~好想住這種房子啊~~~
不過我們的帥哥司機說:這邊的房子可不便宜啊!算高級住宅區...orz...


以前留下來的大砲。不過我老媽的動作可是錯誤示範啊~~~
(還是我誤解了?她只是想移動大砲,而不是想擊發?)



鐘樓,還有以前的大戶人家還是旅館、餐廳?不知道,總之現在變成餐廳了...


舊城市集來拍個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



這個玻璃底下,就是當年舊城的遺跡


充滿異國風味的街道,以及...


orz...John Connor發福的老媽?(魔鬼終結者的那個媽媽)(不知道的點這裡


耶穌誕生在馬槽中,這照片被我修成聖誕卡,拿來送給教友


帥哥司機Eric來幫我跟大家說掰掰。我們要上車去SeaWorld囉~
嘿嘿...等等可是要把SeaWorld包下來,看晚上的殺人鯨秀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