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到囉~大家的新年都是怎麼過的啊?
今年我跟我老媽沒回到鄉下過年,在家裡自己圍爐

當然啦,看看電視閒聊,等到最後一班垃圾車來的時候,就下去倒個垃圾
沒想到,下樓的時候看到了高雄85大樓,就決定丟了垃圾之後,回來拿相機去拍夜景

可惜的是,等我下了樓,85大樓熄燈了Q_Q

不過我還是跑出去時代大道那邊晃晃,看看能不能碰到夢公園開燈

事實證明我挑錯了時間...不過既然到了,就練拍一下吧...



▲中華五路與時代大道交叉口,往中山路的方向拍


▲一樣的方向,不過這次拍的是人行道


▲嗚~摩天輪沒開燈我還是要拍啦~~~


▲EV提高一點,感覺又有點不同,各位喜歡哪一張?


▲夢公園對面的人行道,很美,可惜沒有美眉陪我散步Q_Q


▲一樣的人行道,不過這次改拍樹:D

其實拍了不只這幾張啦~不過有些照片突顯出了O記的缺點...
光線不足的時候對焦很難...從小小的LCD上看不出有模糊...就...

嗯,高雄更美了...新的一年,歡迎大家來高雄走走
也祝各位「豬」事大吉~新的一年圓滿如意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