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Papago R12這次來了一個很詭異的狀況...
通常我從民生社區出發上高速公路南下,最近的交流道就是圓山那一個
通常Papago也都是這麼規劃的...


是的,就是這樣
民生東路向西-->光復北路右轉-->民權東路左轉-->民族西路又轉-->民族東路直走-->右轉上交流道
接著就一路往南邊殺去...
可是,這次Papago卻規劃了這一條路...


民生東路向東-->三民路右轉-->南京東路左轉-->東興路右轉-->然後左轉上市民大道-->接環快往中和-->接著上二高往南行...
好,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,這個路徑是因為我在東興路上多設定了一個經過點所導致的
事實上,我當初在開車前設定好目的地時,Papago就給了我這麼一條路線
而我回到家之後,不管怎麼設定,就是弄不出來,只好多設一個經過點來模擬當時的路徑...
而我設定選項都放在「最佳路徑」這個選項上...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,為啥叫我走這條路?

講實話,與其要我這樣走,我還寧可不要繞道中和
直接在環快轉華江橋,走板橋文化路,接著走台64快速道路上交流道還來的快
雖然可能遠了一點點,但是比起繞進中和市區走走停停、面對很複雜的快速道路與橋樑交流道來的好
更何況,這個路徑還比第一條路徑遠了一公里多!
喵的,Papago這次可能秀逗了...為了報復平常我都很少聽他指示的怨氣...
老實說,不要盡信導航比較好...出發前還是看看地圖、做做功課,有個大概的印象會比較好一點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