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三月份吧?因為Tivo的傳檔問題,讓我想換一個Hub
幾經搜尋的結果,「居易」這個品牌似乎頗受好評

於是,我就在Y!上面,找到了一台覺得我還能接受的分享器
就在3/22這天,我下了訂單...

過了沒幾天,東西寄來了
無尾熊懷著興奮的心情打開了這台分享器...

orz...
無尾熊耍笨了...我要的分享器是要有printer server的功能沒錯
可是...我要的介面是USB,不是印表機連接埠啊~~~

所以無尾熊就趕快包一包,然後去Y!辦理退貨
嗯,Y!一樣很快的來把東西收走了
而無尾熊很快的也遺忘了此事(因為一直沒收到啥退貨有問題的訊息啊~)

沒想到上個禮拜六,突然在桌上出現了一包黑貓咬來的東西
奇怪,無尾熊最近沒買東西啊?

打開一看
哇咧~怎麼又寄回來了?

該死的禮拜六,Y!跟明誠都沒有人接聽電話,唯一能從網路上確認的是:扣款成功...

所以囉,這個禮拜一一早,無尾熊就打電話去Y!詢問相關問題
對方說:之前有打電話給我,也有email給我,通知裡面少了裝變壓器的紙盒,只能維修不能退貨...

喵的咧~我都沒收到email與電話耶!
更何況,這台分享器到家的時候,無尾熊只有拿起本體來看一看,就發覺買錯規格了
怎麼還可能去拆了變壓器來裝看看?

不過Y!答應幫我找後台供應商問清楚

也就是這樣,明誠跟無尾熊搭上線了

明誠指出:缺了紙盒,原廠就不保固,一定要包裝完整才能退貨
如果真的要退貨,請我多付出一百元來做包裝處理

中間當然經過一些折衝啦,不過過程都相當平和,所以無尾熊也就不轉述了
後來無尾熊同意多付出一百元,明誠負擔回收的運費(他們一開始就願意自己吸收了)
然後明誠去要求Y!退刷的時候,少退刷一百元

Y!說:退刷只能退全額。所以囉~明誠後來跟無尾熊說要請貨運代收
無尾熊也同意了

為啥願意多付出一百元來完成這件事情?
因為如果不願意,代表我必須自己處理這個東西,處理不外乎網拍
一個九成九新的跟全新的差額不計
光是給Y!多賺的%以及後續聯絡電話等,就差不多也要一百塊了
算一算,還得花費時間與心力來處理,這根本是算不出的成本

所以,無尾熊同意多出一百

沒想到,明誠又來電說:貨運不收錢。而他們的老闆認為:反正都損失了四百元的運費了,不在乎多損失一百
所以囉,無尾熊也不必出那一筆包裝費用
就在禮拜一下午,很順利的把東西送出門了XD

沒想到明誠的服務這麼好耶~無尾熊也跟明誠說:要不是無尾熊不察,買錯產品,他們也不必損失
所以無尾熊也願意負擔一點點

不過,最後明誠處理的速度與誠意,真的是讓無尾熊相當感動...
在這邊要謝謝明誠那位負責出貨的小姐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